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VOLVO745T 訂做不銹鋼排氣管 VOLVO745(十九)

VOLVO745機噴 移植VOLVO940渦輪電噴

排氣管的尺寸不合,渦輪車的管路比較粗

於是全段排氣管也要移植過去


原VOLVO940的觸媒已被前車主拔掉了,換成代觸媒

而尾段也相當老舊,發動的聲音相當「渾厚」

我猜內部隔板應該也壞了


最重要的是,我在車內會聞到排氣味

塞車時最明顯


是時候更換排氣管了

以我的經驗,社外排氣管的品質良莠不齊,效能也差

一台車都已經花這麼多了

沒差這一截排氣管(吧?)


於是去華聖訂做了一組尾桶

很恰巧的,華聖排氣管老闆的老爸爸(80歲阿公)

也開VOLVO 740 機噴手排

老闆也幫他爸製作了一支白鐵尾桶

這樣也算是車友吧


我在華聖訂做過四支排氣管了

價格不菲,但是效果及品質確實很好

一分錢一分貨


預製期需要一個禮拜

安裝預要一整天


我的尾飾管,挑了半天

還是決定和原廠樣式一樣:S形的老鼠尾巴 

這樣才可愛



發動後非常安靜,很適合我

排氣管還會滴水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