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廣豐汽車




寶傑,這張照片你有什麼看法?


是的吸瓶, 首先,門口停了一輛愛快羅密歐156

代表這家店技術不錯,應該會修義大利廢鐵 


再來,旁邊有停雪鐵龍C3和 奇怪顏色改引擎的xantia

表示新舊款病貓都收容,看來老闆配合度很高 這種品味特殊的客人也接

可見對法國車應該很有信心


真有那麼好? 那麼寶傑,大家最關心的收費如何呢?


是的吸瓶,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牛頭牌停在旁邊

代表不懂車的媽媽們 可以放心開進來修車,旁邊就是菜場 可以順便買菜

價錢應該很公道  




那麼寶傑,這張X5又該如何解釋?

好的,從這台X5研判 阿龍正準備拆引擎  連這種高級車都敢修

可以代表阿龍的膽子愈來愈大




寶傑 再請問 這位台積電的主管手叉腰 又表示什麼呢?



好的,代表這裡出入的份子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是賣菜的 就是賣晶圓的

但肯定不會遇到吃檳榔的飆仔,是老少咸良咸宜 的保養場


說了這麼多,寶傑 這家店在哪裡?


好的,這家店身處菜市場  有地段的優勢

下午四點過後 很難開進來 能開進來的,鐵定是技術高超的客人

也因此過濾掉 不會開車的澳客

此外,在觀賞阿龍修車之餘,  餓了旁邊有燙小卷 可以補充體力


由此判斷 廣豐汽車真是愛車一組的好朋友


寶傑,你說 到底在哪兒?


高雄的國光路與五權南路 交叉口的菜市場中心

以前叫「倫旭 RUN&SHIFT」 現在叫「廣豐」


吸瓶,這是一家修車很慢的保養場  可能是因為阿龍是處女座的關係

珍惜金錢 又惜車如命的客人 可以參考看看








18 則留言:

  1. 感謝提供,先記錄起來…

    回覆刪除
  2. 板大的秘密基地曝光了!離假日花市不遠,改天也來去看看。
    板大的CT有換過渦輪進油管裡的濾網嗎?哪裡有賣原廠的?不才的賤駒一年前整理進油管時(更換中段之漏油軟管),發現濾網嚴重破損,拆除殘骸並仔細清潔後,便先將管路裝回(一時找不到料),一拖就是年餘未處理,若調不到料只好改裝了。

    回覆刪除
  3. 嗯...我不知有那個東西耶 先來看看零件手冊好了

    本週來拆拆看

    回覆刪除
  4. 濾網塞在啟動馬達後之機油鐵管管口內,不容易發現;但一定要更新或改裝,SO.....拆空濾、兩大管、油門線組固定座、啟動馬達、機油加油導管.........板大加油!!

    回覆刪除
  5. 去光顧了.確實在施工方面很敬業.不錯.還有一事想請教板主.車子為何放置一夜之後.隔天啟動沒多久前面的液壓系統會瞬間動(ㄉㄨㄥˋ)一聲這是哪方面出問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廣豐裡有一台白色CT是板主的嗎

      刪除
    2. 1.我的動態懸吊在修復之後,第一次啟動 也是咚的一聲 很大聲 我猜是左右兩側的壓力互相平衡造成
      因為進入運動模式時,左右兩側懸吊是隔絕的,若持續在運動模式(硬模式)超過1或2分鐘 也會打開電磁閥讓側相通
      平衡一下壓力。
      您的情況我並不清楚,但聽起來很像我剛修復動態懸吊(恢復軟模式)時的狀況
      不過 每次啟動都會 就比較難想像 因為熄火後 約30秒 電磁閥就切開 兩側壓力就不相通了
      會不會是動態懸吊不太正常? 那個電磁閥作動不良? 猜的

      2.白的那台的確是我的 剛換上MORRETT大燈 正要送去烤漆
      因為增壓值突然上不會 只有0.45BAR 所以送去檢查 我猜是管路有漏 丟給阿龍去找了

      刪除
    3. 板大現在開馬沙拉地的喔,前天有上新聞,的是板大吧,哈哈,對了,二極體我有裝了,但對照你的圖片後我好像裝錯了,你圖好像裝1.8/2.8---我裝成1.8/2.15,因為8.15都是綠黃接地.裝這樣沒差吧,還有15的胎和17差別很大.我覺得油耗沒省多少,車子晃動很大,感覺不像開車好像開船,準備在換回17

      刪除
    4. 太抬舉我了 我哪來的馬莎拉蒂可以開啊....

      刪除
    5. 小弟倒是最近發現一台瑪莎拉蒂紅色 maserati biturbo 在一家修車廠旁 沒掛牌 修車廠裡維修的有好幾輛保時捷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那附近還有 BMW 850 也沒掛牌

      刪除
  6. 我的X2動態也會,但聲音多數來自後面,前面比較少,印象中只有一、二次,後面之前幾乎每天發生,尤其是行進間、停等紅綠燈時,後來我聽從達隆林廠建議,將右後軸承換掉後,雖然偶爾還是有,但已經減少很多,到底什麼原因,林廠也說不太上來…

    回覆刪除
  7. 摘自hydractive 2 資料裡的一段話:
    "If the hydraulic pressure is not sufficient, the
    additional sphere remains isolated, which, when the
    engine is switched on, can cause a slight jolt."
    so.....那應是正常現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
      簡言之就是系統壓力不足時,兩側仍是分離的
      所以可以解釋剛啟動時,會有咚的一聲

      刪除
  8. 對!引擎熄火後因各液壓元件之活動間隙而使各液壓球壓力慢慢消失(由液油管回流),時間愈長消失愈多,當引擎重新發動後電磁閥開啟、另電控球座模塊內平衡側傾之滾珠受各方之壓力(包含來自高度調整器壓力) 開始調整至定位,而瞬間導通避震球、電控球及借道高度調整器之主液壓球之壓力;此時就看哪顆球殘存的壓力比較大而快速洩向低壓球,是故產生"咚"聲。一如主液壓球洩壓時之"趴"聲(翻不到詳細說明此現象的資料,以上是臆測的)。個人認為電控球(75、50BAR)及兩側避震球(45BAR)互通,如版大說的"平衡"機率較大;因為以前曾裝錯電控球(店家拿70BAR之避震球充裝),結果就是加油門"咚、咚"而且很大聲,因為避震球壓力是快進快出,最後歐洲航訂二顆才解決。抱歉!多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