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190E 零件備份

我一定是想不開了

加買了一台190E 當作零件車

大概是受到Mercedessource網站老闆的影響



老車要趁早備料


可憐了這台1.8 Adavantgrade限量版  沒遇上知心主人

結果淪為我的刀下魚肉

其實我是看上它的全車大包

順便把車上所有零件一掃而空





很搞工,我把所有小零件 一一列表、抄料號、造冊


用保鮮膜和密封袋裝好  



BYE BYE  幾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未來會變成鍋子 還是車子 就不一定了)







7 則留言:

  1. 同為 190E 車主,真的很想效法一番,但不知道哪邊可以找到適合的零件車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在網路上找的。其實190E殺肉車滿多的,大概是機噴不良放棄治療了。

    我車上原本的膠條已經被人預訂走了 抱歉啦。

    (咖啡廰長 我也常去你的blog逛耶 有機會交流一下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OMG,應該是我跟您學習才對,對於這種真男人車款,我還是幼幼班啊~ Orz
      話說,之前完全沒看到有回覆的留言,還是網路搜尋零件時又導回這一頁才發現啊...XD

      刪除
    2. 190E料突然變好少,連殺肉車也變少了。

      真的殺肉要趁早啊。

      刪除
  3. 深夜大師,霸告的肉真的有夠難找,自己的是92年美規,頭燈壓克力外殼老化,只能從ebay上找到,殘念的是…

    它也只有單一邊而已,而不是一對啊!!!

    回覆刪除
  4. 深夜大師,霸告的肉真的有夠難找,自己的是92年美規,頭燈壓克力外殼老化,只能從ebay上找到,殘念的是…

    它也只有單一邊而已,而不是一對啊!!!

    回覆刪除
  5. 阿不然換歐規啊,美規那個造型我是不喜歡啦。

    再不然,拆下來拋光試試看,死馬當活馬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