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190E 冷氣出風口 修復重建

190E 整體上內裝塑料還可以

但再怎樣也禁不起歲月的摧殘

最常見的是冷氣出風口 一拆就破碎



我車上的因為長年在車庫 不見天日  所以狀況還很好

但零件車上的就沒那麼好運了

我一拆  就破成七八塊


以往的我 一定就丟進垃圾桶

但現在的我比較惜福 (其實老車的零件千萬別丟  總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由於我遙控飛機的操作技術不長進  於是木造機體破損後「3D重建」技術就大增

長年下來 我已成為「3D拚圖達人」

這種塑料 要用快乾+衛生紙  就可以重建


噹噹噹~~~  如何,跟新的一樣 (比新的還勇,而且關節都是可動的)

原本可是破成七八塊的勒






側面看就比較醜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部落格裡有寫啊,「190E 儀表時鐘修理」
      出風口要先拆,才能拆儀表的線,接著才拉得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