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SAXO 電動窗開關改裝 ONE TOUCH

SAXO這種車 應該是全西歐 最便宜的車種



設計簡單  但是好用

不過它的電動窗太陽春了 沒有ONE-touch功能

後來 在眾車友推薦下

找了一顆 雷諾19 駕駛座的開關


左邊的是R19 右邊的是saxo

一樣是五支腳  功能差很多



修改一下腳座



真的有one touch功能耶

good










5 則留言:

  1. hihi~my dear brother~



    最近好唄?!

    咱倆好久不見了

    但這些天卻老夢到你身體不適或受傷,

    搞得姐姐我心神不寧的,所以想來問候一下你~

    希望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take care~

    回覆刪除
  2. Saxo的電動窗開關在排檔桿那邊喔

    Xsara在中控台

    306在門的腳邊

    146在門把手那邊

    75在天空

    還有喇叭開關也一樣 讓人錯亂

    回覆刪除
  3. 算算時間,距上次留言都過了一個多月了哩 XD

    不過當初我真的有被夢裡的情境嚇到,才想到是不是應該來問候一下.....

    還好只有連兩天怪異的夢,本來打算要是再有第三天的話,

    我準備就要在夢裡飆罵~~死孩子,身體不舒服就快點看醫生去!! 不要再在我眼前哭喪著臉 !!

    然後就沒了第三天,然後就過了一個多月~

    今天回頭看到你回覆說活得很健壯,驗證夢境和現實果然真的是相反的!!!

    很好~姐姐祝福你繼續健壯地生活下去~ 千萬要保重身體不要生病擾人清夢~~



    至於心情好不好的問題哩~讓我回想一下一個多月前的心情好不好?!

    唔~~ 想想一個多月前除了因為考試和公司動盪讓人稍有憂愁以外

    平常的日子過得倒是頗為愜意愉快~

    啊你咧?!最近工作和生活是否順心如意?!結婚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當爸了沒?!

    回覆刪除
  4. 挖~~這太棒了吧



    要去哪找這種開關阿 我也蠻想換的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你的網誌.....



    前陣子你有買SAXO原廠尾翼 黑色的嗎??



    brian

    回覆刪除
  5. 看了先前的留言,才發現原來我忘了跟你說

    突然夢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讓我感到很心驚的緣由~~



    很久很久以前,突然夢到好久不見的乾哥哥

    夢醒後的某一天竟聽其他朋友說起哥發生意外走了

    夢裡他的微笑很清晰 夢後的現實卻讓人不盛唏噓

    然後很久很久以後,又突然夢到好久不見的弟弟你

    夢醒後想到先前的經歷就一整個感到相當心驚

    幸好你還活跳跳地在這裡喇賽

    幸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