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摩托車 搞什麼

對於心愛的摩托車 心中有股無力感

玩車那麼多年 到底得到了什麼?





從大三那年有了第一台屬於自己的打檔車開始,

就一輩子也離不開摩托車。

一台追風跟我到現在,

改來改去、練車、參加一次機烤會、南北騎個幾次,

這過程中,我有什麼改變?



看看過去的朋友,

騎大車的騎大車、比賽的比賽,

個個都有名堂,也愈來愈快,愈來愈有樣子。



看看後視鏡裡的自己,

漸漸老去容貌裡,眼神中的無力感始終沒改變。

沒有大車、沒有速度、沒有比賽、沒有任何名堂。



騎著老邁的追風,在山路上吃力的爬著、爬著。

車喘 人更喘

就連下山都可以摔個狗吃屎。

搞什麼。



追風又打進了冷宮,和vespa一同冰在車庫裡。

就像我的心一樣,冷冰冰的。





4 則留言:

  1. 學長

    要知足阿

    回覆刪除
  2. 學長,騎車這種事,就跟打飛機一樣,自已爽就好啦~

    有的人是要揚名利萬,有的人是要比風還快,

    有的人騎很老的偉士牌是要顯示自已異於常人的品味,

    最後,還有一些人就像你我,

    只想讓微風輕拂過我們帥氣的臉龐,然後享受這片刻的溫存。

    不用想太多啦~

    回覆刪除




  3. 嗯~你離我認識的輸長越來越遠了...


    回覆刪除
  4. 學長 我現在從機車變成汽車了 真難想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