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抱歉 沒有喔!

明天要去環島了,車子應要整修一下。

把頭換成fz高把,大碟盤,新輪胎...





再把排氣管墊片換掉,應該就可以了。

材料行的size不對,舊的又會漏氣,

那就花錢給車行換好了。



牽去我家附近最大的 yamaha歐兜麥

超大喔,雙店面寬,店裡擺了許多新車,還有大台的majasty。

結果...



我還沒下車,安全帽才脫下,

”老闆,我的墊片會漏氣,可以換一下嗎?”



胖老闆:拍歲,我們沒有墊片喔!



當場傻在那裡,足足有30秒。

我和胖老闆和小徒弟 三個人對看。



什麼嘛!

時代是在進步還是退步?

車行沒有墊片,就像麵包店不賣吐司,腳踏車行不補輪台一樣...



難道,漏氣就要換整支排氣管嗎?



為什麼會這樣? 店面還能開那麼大。



真的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