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婚禮的祝福

今天 參加了高中好友的婚禮

又勾起了我對婚禮的期盼




高中好友與他相戀8年的女友步入了禮堂

兩人接受了親友的祝福

在最適合的年紀 許下諾言

下半輩子 兩人要生活在一起

從來 我就不曾羨慕獨身的生活

雖然 身邊的朋友一直高喊自由萬歲

但我 卻引頸期盼 生命中的她 踏入我的生命


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於是, 神用那人的肋,造了一個女人...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多少夜裡,我在禱告中沉沉睡去...

多麼期待,妳能走在我的身邊,

也許在向晚的黃昏裡,也許在晴朗的星空下,

兩人攜手,不只片刻,更直到永恆。



我知道,寒冷的天氣裡,有妳。

妳的臂膀是我的圍巾。

圈著我,教我忘記寒冷。

我的懷抱願成為妳的大衣,

為妳抵擋一切凜冽的寒風,不教你顫抖。

路德說:

『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哪裡去;

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哪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

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你在哪裡死,我也在哪裡死,

也葬在那裡。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神重重降罰與我。』

我這樣期盼著,妳呢?









3 則留言:



  1. 這年頭像你這樣真感情的好孩子實在不多了



    姐姐誠摯祝福你和你的她



    一定會永遠幸福喜樂~~





    p.s 結婚時不要忘了寄張喜帖來分享你的喜悅啊~


    回覆刪除
  2. 你要我用紅色炸彈炸你嗎??

    回覆刪除


  3. 反正我這幾年是被紅色炸彈轟炸的高峰期



    沒差多被你這個炸彈炸到



    所以,結婚吧~



    等著你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