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最兇猛的猛貓


1194680405.jpg



不要說你沒聽過沒看過 不要裝幼齒...

霹靂貓

霹靂星球爆炸了 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船上有最聰明的神貓 會隱形的虎貓

快動作的豹貓 最兇猛的猛貓

有怪貓小凱貓 和霹靂貓王獅貓

普隆達星變種人追來了追來了

神祕劍上霹靂眼他們要他們要

我們有最聰明的神貓 會隱形的虎貓

快動作的豹貓 最兇猛的猛貓

有怪貓小凱貓 和霹靂貓王獅貓

普隆達星變種人你來吧你來吧

最勇敢的霹靂貓不害怕不害怕

打到你們流水落花

8 則留言:

  1. 那是我小學時代,

    每個禮拜五一定要收看的卡通....



    霹靂~霹靂~霹靂貓~~

    回覆刪除
  2. 我當猛貓 你當怪貓 怎麼樣?

    回覆刪除


  3. 看我的名字也知道我想要當的是豹貓



    怪貓你自己留著當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看我的名字也知道我想要當的是豹貓



    怪貓你自己留著當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看我的名字也知道我想要當的是豹貓



    怪貓你自己留著當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豹貓是一個性感辣妹......

    回覆刪除
  7. 豹貓是一個性感辣妹......

    回覆刪除


  8. 豹貓是一個性感辣妹??!!

    我殘存的記憶裡一直以為他是隻敏捷的帥貓........





    我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