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SPIN


前兩天上中班,下班已經11點半了。拖著疲憊的身體,但是雀躍的心情。

扭開音響,用力放送著hip-hop。我的屁股陷在椅子裡不能扭,但是腳卻可以。



就像要去黃金海岸飆車的台客,震耳欲聾的音樂 + 轟轟作響的引擎,

在中山路上狂飆著,yeah.....好high.....



沈懿用rap探討人生的意義,我用引擎轉速證明自己...?

中山路上,紅色的轉速錶沒低於5000rpm。




就在快上交流道時,我遇到一台休旅車,屁股上的turbo兩個字很自豪,

一起步油門就捨不得放。 我緊緊跟了上去。

要入彎了,休旅車早早就踩了煞車,

阿杰的話在我耳邊響起:"205轉彎不用踩煞車!"

但是他沒說時速100時例外...煞車踩一半的腳,就這樣放開了。



入了彎,準備從外側超車的同時...

205聽話的方向盤突然叛逆了起來,車屁股跑得比車頭還快

車屁股除了倒車時在前面之外,轉彎時也可以???

我只好趕緊反打,這時候車屁股又不聽話了。

來來回回一兩次,

車子就騎上安全島了,直到一棵樹把我攔了下來。

生在都市裡的行道樹是很可憐的,

除了吸廢氣,還要負責接住冒失的台客。



車子停下來了,引擎還在轉

音響還在大聲唱著 (沈懿仍在用rap探討生命的意義...)

感謝主。我還好好的。



半小時內拖吊車就來了,但是拖吊人員卻花了半小時操作他的相機.....

等到車子拖下安全島,才知道左前輪撞壞,動彈不得。

拖到老溫那裡已經快一點了。



修了四天,205又回到手上了,

修得很好,開起來沒什麼異樣,又換了兩條胎。



事後經過現場,地上沒有砂礫,也沒有留下胎痕。連行道樹也毫髮無傷。

結論是:心態的問題。

就像當初騎機車一樣,摔了幾次才學乖。

感謝主,讓我付上這麼便宜的代價,學會不做一個瘋子。











3 則留言:

  1. 學長,車子的極限平常沒事的時候就要試試啦,不能等到要跟人

    家pk的時候才來驗證~~~



    輪胎很重要~~不過學長說的對,心態更重要~



    開車小心,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果然被我說中..

    不是因為疲累..而是無聊的自以為是...

    下次再這樣...我就不再理你~~~~

    回覆刪除
  3. 學長..尤其是下雨天要更小心心態

    更容易失控許多許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