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梔子花

聽說妳現在 消瘦又憔悴



連戒指也 會鬆動

梔子花

花的香味

跟著來到 我旅途的盡頭

梔子的 白色的花啊

有如妳一般的 花



那天的妳

就像小孩般 盡說些任性的話

讓我為難

梔子雨

雨中的離別

到現在 仍使我心痛

梔子的 白色的花啊

有如妳一般的 花



甚至連 小小的幸福也

從自己的手中

丟掉了

梔子花

每看梔子花

總浮上 寂寞的笑臉

梔子的 白色的花啊

有如妳一般的 花



2 則留言:

  1. 學長~~是的的確確出自你的手筆嗎?

    我很喜歡這一篇,莫名的喜歡~~~

    回覆刪除


  2. 學弟~~ 你可以去寫歌詞賺外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