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2004畢業感言

終於要離開了

可不可以不掉淚阿

六年的光陰 比F1的加速還快

復興號載著我的夢想來到這裡

偉士牌又將載著我的行囊回到故鄉

我的行囊沒有劍 腰間也沒有酒

但能要一個鏗鏘的夢吧?

再見! 我的朋友 我的榕園


你好! 我的理想 我的抱負

5 則留言:



  1. 學弟~~是的的確確出自你的手筆嗎?

    我很喜歡這一篇,莫名的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2. 對於時光的流逝 你都特別有感覺

    代表你老了.......

    回覆刪除
  3. 對於時光的流逝 你都特別有感覺

    代表你老了.....><

    回覆刪除


  4. 讓我有感覺的不是時光的流逝

    而是那座陪我走過五年歲月的榕園與校園....



    如果不是十年前七月裡的那場颱風

    如果不是因為那場颱風而延期的考試

    那麼

    最後學生歲月裡的年少輕狂與喜怒哀樂

    就不會是停駐在那座校園裡.......................

    回覆刪除
  5. 那不然是那裡? 台大嗎?

    改一下好了



    再見! 我的朋友 我的傅鐘 我的椰林大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