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尋根之旅

從小就是那麼愛慕你

聽到你的聲音,我就興奮無比

見到你的背影,我就無法自己



多麼 渴望 成為你, 一體

那種悸動 難以自己


我背起行囊,帶著劍來找你

見到你赤裸的模樣

靜靜地 躺在三義的霧氣中 蜷伏

等待冰冷的洗禮

你身上斑駁、嶙峋的 鱗 說明

你的美麗 必經的苦楚

撕裂 剝離

啊 這銘心刻骨的蛻變舞



你巴顏喀喇山的家鄉

容不下我這異子 孽子

所以 歸去

不做客旅

這短暫邂逅 其實是千里尋覓



纏綿 我忘了自己

猶存 耳中你底低吼

我血裡底叛逆 一再 被勾引





1 則留言:

  1. 學長,你的文筆太好了啦,這樣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很怕會破壞了你網誌的格調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