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最好穿的褲子

一天早上,打開衣櫃發現從前最討厭的那條迷彩褲,靜靜躺在衣櫥的最底層,

所有褲子都送洗了,就剩你...

說實話,這迷彩褲還蠻好穿的,寬鬆、耐磨、吸汗而且免費...



今天穿著他的心情大不相同,今天要去買電腦!

風和日麗騎著車,買我最愛喝的飲料,風吹著我的大褲管,啪啦啪啦打著輕快的拍子...

這時遇見了一台墨綠色的小青蛙,何我一同停在車水馬龍的路口,

車裡的上校,車外的我,隔著藍色的玻璃窗,互視了30秒,

你是不是以為我偷溜出來洽公摸魚呢?

還是想責怪我衣著不整,又是軍服又是便服,可是...

我想告訴你...我是老百姓呦~~~~ :b

我又騎著車,喝我最愛的飲料,風吹著我的大褲管,啪啦啪啦打著輕快的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