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啤酒罐與菸蒂



有些時候,心像是一個空啤酒罐,等你把抽完的香煙丟進去,

想再倒出來,卻怎麼也無法辦到。



怨毒就像那根煙頭,一但丟進心中,就很難取出來了。

退伍前,曾計劃退伍那天要如何慶祝,退伍+生日+聖誕節,

那應該會是個感動的畫面,至少,是個瘋狂的派對。

而事實是,我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半夜站在街口,還忘了帶鑰匙,全世界都忘了我生日...

很簡單的,女朋友就成了我怨恨的第一個目標了。

這個怨念在我心中打轉了2天,依然得不到排解,甚至,女友還依然故我的去聯誼...

腦袋裡有個聲音告訴我,是時候了,該爆炸...

我著急的搖著這空啤酒罐,試圖倒出裡頭的菸蒂,愈來愈著急、愈來愈焦慮...

何苦呢,替自己找個心靈的出口,菸蒂,就別管它了。

其實,放下鋁罐是最簡單的辦法。


2 則留言:

  1. 原來你是這個月才重獲自由

    看來之前祝賀早了~~



    這次真的恭喜你~

    恭喜你即將展開人生新頁

    更願你~~ 未來一切美好 ~~



    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了

    忘記補上遲到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 All the Best ~



    還有,

    感情隨著時間的累積

    需要的更多的包容與經營

    加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