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我只想要一台清湯掛麵的E30

早就說過,再買老車就要剁手指...




但最終又撩下去

開新款的車,總覺得好像戴著家庭計劃保險套一樣

很有  隔。閡。

我常常問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車子是什麼樣?

我不要大馬力,我不要高科技,我不要八速自排,我也不要主動巡航


我要的只是

手排

極簡單內裝

傳統音響主機     (這樣我成堆的NAKAMICHI才能復活)

後驅                     (這個已不強求, 畢竟後驅平價小車幾乎沒有了)

四個門

懸吊 要像標緻原廠車,軟中帶硬、硬中帶Q



有這種車嗎?


其實我心中原本的盤算,應該是新款 SWIFT SPORT

但是台灣鐵定沒有手排 (幸好幸好...)


想著想著,卻從來沒想過 BMW E30

直到偶然的一個機會

朋友有輛316i要脫手,外觀還可以

似乎也滿足上述的條件

只是,說好不再買老車的,但又蠢蠢欲動

其實心路歷程也不重要

因為已經撩下去了。



只好開始新計劃了。


我只要一台清湯掛麵的318

可以上班

可以買菜

可以很舒適

可以很激情

就像YOSHICA 2000 一樣,什麼都沒有,卻什麼都有



我只想要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