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Kawasaki versys 大鵬灣初體驗



隨著小孩一天天長大,老婆讓我放風騎車的機會也愈來愈多



於是用 Versys這種「長腳車」 報名了大鵬灣的走行會

上一次在大鵬灣騎車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這次騎的是自己的車,應該比較放得開

雖說VERSYS 650這種多功能車允文允武,能在多地形跑

但推上賽道,就相當令人擔心,不知長懸吊能不能適應

於是,藉機升級了煞車 Brembo對四

買了市售的F牌卡鉗座(ER6用的),裝不上去會卡到耳朵

必須車掉一部份

裝好後,上大埔磨合練車

下山發現也沒辦法吃滿盤,還有約5%左右沒磨到 @@



前後阻尼都調到最硬,就上了

前胎是 Metzler Rennsport

而胎是 Michelin Pilot power

當天天氣很好,現場清一色都是跑車

我的多功能車顯當相當"搶眼" (哈哈)

下場暖胎圈後,我發覺我先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瓶頸不在懸吊,而在腳踏

原廠高度的腳踏觸地的相當厲害,為了不頂到地面,騎姿就變很怪怪的

第三節時,將腳踏調到最高,依然會觸地,但機率就變低了 騎起來比較放得開

動力的部份,當然是非常不足,出彎後加速 大直線到底只能到165

煞車經過升級,Brembo 基本對四 表現相當稱職,手感與力道都不錯

前後原廠懸吊,調到最硬還可以接受











Michelin的 pilot power 2ct 軟硬面的 落差很多,軟的很軟 硬的很硬

磨耗很不均勻



現場最吸精的,非 學長的NSR 250莫屬,每個人都要求拍照





Happy track day

賽道,就真的像嗎啡一樣

會上癮而且難以自拔



5 則留言:

  1. 看了學長騎乘NSR250的英姿我都快要哭出來了,這是我高中時代的夢幻車型啊~

    回覆刪除
  2. 你怎麼沒打馬賽克
    有一個不能露臉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