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190E 排氣斷了 移除中消 ( 190E exhaust resonator delete)

全家開車去嘉義玩  兩天一夜回程時

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現戰車的聲音 我以為是有超跑要和我挑釁



非常的自我感覺良好

隨即我發現是自己的排氣管破了






















一路撐回家一看  豈止破了  是完全斷裂!?


只好開去華聖修理

趁這個機會把排氣管吊耳整理一下

REMUS尾管只有一個吊點  太單薄


中消也乾脆移除了

哇靠,華聖的收費每次都讓我心驚

但每次牽車時,他的施工品質也讓我微笑

算了  牙一咬就過去了


中消改直通


直通也有吊點


尾管追加兩吊耳  看起來超堅固


原本的吊耳也稍做修改


最後發動

怠速很安靜 和之前差不多

但拉轉聲音很沉  音量略大  聽起來不錯

低速扭力、高速馬力沒什麼差別

還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