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久違了 Mercedes Benz 190E

許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這大概是大多數blog的通病)

近來實在太忙 (永遠都是這個理由)



第二個小孩的出生、工作、教會等等

Xantia CT已經整理的差不多,接者就進行外觀的進化

推進烤漆房 竟然拖了2個月還沒完工

我當然要假裝生氣一下 (其實正好沒有地方放車,心裡正竊喜)

就在這時候

突如其來的接手了一部老賓 190E

這部1988年的190E  一直是我很欣賞的車

但我之前從來沒想過會接手老德國車  但上帝就是這麼奇妙

朋友的父親的車 1988年一手車 停在車庫 只跑了5萬公里


全車原漆 沒有一絲刮痕


近全新的內裝  只可惜是自排.....




內裝幾近perfect

這輛車彷彿從時光隧道裡開出來的

新車也不過如此

全車的耗材也才剛換新

全套冷氣、避震器、啟動馬達、煞車油管、全車底盤件、橡膠、水管、輪胎...

然後,她就交到我手上了


當初太年輕  沒有好好的整理 ALFA75 (沒辦法用最高規格對待75)

如今經驗豐富了,接手這部 霸告 正是時候....

霸告還有一些小問題,等著我來挑戰

我也躍躍欲試  一展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