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Xantia CT turbo boost gauge 渦輪增壓錶


「Xantia引擎室拉線進車內」這工作 我做過兩次了

理應熟能生巧


忙了一整個週日,將電子式的感應器拉線 穿過葉子板

由車門側進來 打算與車門線路一同進車內

BUT!

我發現,CT的組裝和同期一般1.8 16v不同

線組進車內處,有「緊密」的橡膠塞子

完全沒有多餘的空間  容許其他的線路 拉進車內....

我有覺得這台CT的隔音比1.8 16V的好很多

難道不同等級 就有不同組裝品質嗎??


最後,終於折衷辦法 暫時弄好

上路測試,我才發現…


我的增壓值 已經打到1.0bar了...@@

看來 沒什麼搞頭了



3 則留言:

  1. 好喜歡你寫的法系車的東西喔~
    我的FB:Audy Yeh

    回覆刪除
  2. 謝謝抬愛,只是記錄一些修車的點點滴滴而已。FB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