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追風少年兄




不曉得為什麼  我總是一直在修追風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追風在我心中扮演一個奇特的角色

我早已過了街頭少年的年紀

追風也年逾二十了

仔細算算  這三年來 我騎追風不超過十次

一放就是一年多沒有發動

化油器黏住了  避震支點裂了 卡鉗咬死了 電瓶掛了不下三顆

我還是甘心樂意地 花上好幾天把它修好  復原

它也從沒讓我失望

總能在最後關頭發出怒吼般的咆哮







































嘿  老傢伙  


追風 只能老邁  不能死去

這就是RZR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