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飛行日誌

自從萊特兄弟升空以來  人類追求飛翔的的夢想愈來愈殷切

人類脫離二維平面的世界  才發現三維的天際是如此海闊天空



還記得第一次坐飛機 雙腳離開熟悉的大地

從空中俯看地面的高樓 才曉得自己的渺小

才曉得為什麼鳥兒要努力進化飛翔

我的心跳隨著發動機的轉速而上升

當我來到雲端 看到陽光不只可以普照大地  也同樣可以讓雲海波光瀲艷

原來天使是住在這樣的地方 原來上帝是以這樣的角度看顧子民


我沒辦法成為飛行員  但我的靈魂可以

看著飛機升空 彷彿自己就在不斷變化的G力中翻滾

經過無數次的嚐試  無數次的挫敗

從拉撒路 到百夫長

我的手心冒著汗 搖控器被濡濕 飛機也折損

可是渴望飛行的心被滿足了


身受重傷的百夫長  不斷地被重擊  又不斷地被修復
撞斷的機頭 摔碎的機尾 以及折損的機翼

都不能阻止它升空

















































AB膠、鋼釘和纖維膠帶  已成為它的刺青  戰功彪炳




雷虎75引擎已難承受  填滿膠水的笨重機體  但仍奮力往天空的方向蹬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