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How do U do?


關掉右邊的音樂 與Roxette 一起搖滾




寒冷的冬夜 翻箱倒櫃


為的是找出金髮碧眼的Roxette


我想起了 toyota 1992年的廣告

舊金山大橋 兩輛紅色的corolla 互相追逐

那是一對金髮碧眼的美麗情侶

1992 那年我13歲 國中一年級

火紅的舊金山大橋 火紅的corolla

撼動了我年輕的心

真正擄獲我的 應該是Roxette吧


How do you do, do you do,

the things that you do.

No one I know could ever keep up with you.

How do you do!

Did it ever make sense to you to say Bye Bye Bye?

1999年 我19歲 大學一年級 同樣是寒冷的冬夜

我打著赤膊 年輕的胴體 在寒冷的冬夜 顫抖著 冒著煙

宿舍的頂樓

空氣是那麼樣的冰冽 星空是那麼樣的清澈

我們喝著酒 嘶吼吶喊著 搖滾著

樓下等著聯誼的男孩女孩們 呆頭呆腦的等待對方的出現

你們 有沒有感受到充滿青春的爆發力 在對面宿舍頂樓綻放呢?

Roxette 的 How do you do? 把我帶到舊金山的大橋

第一次喝醉的我 就倒在Roxette的corolla裡

塵封的Roxette 把步入三十的我 拉回1999

If I was young I could wait outside your school

cos your face is like the cover of a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