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小貓

半個月前 媽媽在菜市場撿了一隻小貓

非常的粘人 很熱情 看到人就像遇到失散多年的家人一樣

緊緊粘著你





由於家裡已經有了兩隻賤貓

爸爸不淮再養貓


於是扶養小貓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了


我向來對貓過敏 又是個怕麻煩的人

但是 看到媽媽楚楚可憐的眼神 我就只好答應了


半個月來 小貓已經非常適應我的房子

應該說

她已經適應 "我住在她的房子"裡


上廁所也粘 洗澡也粘

只要人一消失 她就發出找媽媽的叫聲 "咪鳴咪鳴"



常常被她粘得失去理性

但又被她搞得又好氣又好笑


一開始她什麼都吃

花生殼、瓜子、連貓沙也吃....真不可思議

一點分辨能力都沒有


但是 我發現她是一隻很聰明的貓

最近 養成一個特殊技能....


她會像狗一樣撿球!!


她一定以為她是拉布拉多


太扯了  可以和會報股票的神貓一較高下了


一點貓格都沒有 


不會害羞 沒什麼自尊(有潛力訓練成一隻搜救貓)


就這樣


這個寂寞小公寓出現了新的活力

4 則留言:

  1. 這感覺好像是一隻小狗的靈魂躲在貓咪的身體裡^^

    家裡有一隻小動物真的很好,生活會多了很多樂趣。

    PS:

    我是陳芊芊...

    偷偷看了你的網誌很久了,突然留言希望不會嚇到你,哈哈!

    回覆刪除
  2. 請你務必教好她~~

    也盡快想想,貓砂放那才恰當啊!?

    回覆刪除
  3. 哇靠~ 真是超酷的貓

    最後那張銜球的側臉照片很帥~

    回覆刪除
  4. 耶,這個技能太帥了,

    下次去我也要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