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考場失意有感

這是從前研究所考試失利 心戚戚有感而發


力拔山兮 氣蓋世

時不利兮 騅不逝

騅不逝兮 可奈何

虞姬虞姬 奈若何?

無顏以對江東父老

西楚霸王自吻烏江河...

平凡如我輩 躊躇相思湖畔

英雄尚可氣短 小子連悲傷的權力都沒有

3 則留言:



  1. 乖~

    不要難過~



    還好你沒考上台大

    不然我就沒辦法多認識一個可愛的學弟了...

    回覆刪除
  2. 你怎麼知道我沒考上台大...

    不過 這是在交大考爛時的心情....

    總之 都是一團爛啦....

    回覆刪除


  3. 我考交大

    考爛一次轉學考外加一次研究所

    挖賽~~ 更爛耶~~~



    交大有什麼好

    留在成大過得更愜意咧

    現在工作還有學長學弟罩

    成大好 成大妙

    成大成大呱呱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