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190E 更換 AMG前後保桿 (190E AMG BODY KIT)


手上有一組正AMG的前後保桿 以及車身浪板 like this



車身浪板和側裙是一般SPORTLINE的 並不是2.3-16V那種(比較低)

我的車是無浪板的款式  清清爽爽

但我手癢還是想改為AMG LOOK

最難搞的是車身浪板的扣子

賓士的扣子很複雜  一片浪板用很多種扣子

我光是補齊失落的扣子 就跑了三次材料行

總共花了二千多元@@


雖然賓士的扣子算很耐用的 但畢竟很老了 塑料難免有些脆

為搞清楚那些扣子花了我很大的功夫

然後買齊這些扣子 又花了我很大一筆錢  (這小扣子可真貴)

保桿烤好漆後  我跟烤漆行說我要自己裝 (人就是犯賤)

首先把原車上的膠條拆下  就發現其實原膠條有少扣子  用矽利康黏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自己裝的原因  烤漆廠沒有閒功夫幫我找齊扣子

我希望儘可能把細節都照顧好  所以要自己裝

190E的保桿非常好拆裝  前後各六顆螺絲而已 而且不用頂高機


手伸進去就可以摸到

新保桿的黑色塑膠是扣在保桿上的,有些卡榫已卡不住了

我就用螺絲帽塞在卡榫後面頂著 再用矽利康黏住

接著裝側裙 杯劇就產生了

因為側裙要裝時 會卡到浪板  必須把浪板拆掉@@

於是再把昨夜在家裡裝好的浪板拆掉  然後弄斷幾支卡榫 T_T

反正一整個很累 在烤漆廠搞了五個小時

幸虧尚鑫郭老闆非常有耐心  (又請我喝啤酒,心花怒放)

最後安裝完畢









撒花~~



2 則留言:

  1. 超讚的改裝! 版主也太厲害,這些配件都是在哪找到的呀~

    換下來的車側塑膠飾條如果沒用到,以及後葉子板下方的塑膠擋板,不知可以賣給小弟嗎? :)

    回覆刪除
  2.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扣子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