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寶劍還需英雄使得


不知怎的,最近實在很多人託我找車或是賣車


而且都是些冷門車

成交好幾台了

我覺得,這些對冷門車有興趣的人們

都有過人的意志或特殊的堅持  令我欽佩

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隨波逐流

我也為英雄所感 義無反顧 (也分毫未取)

為保存人類文化遺產而努力



而這些冷門車的CP值也往往很高

這台CHEROKEE  4.0L 正是如此

賣的人是醫師  買的人是潛水員

這樣有血有肉有靈性的車  就該交給懂它的人

寶劍還需英雄使得 


千里馬能日行千里  是因為有伯樂

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