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在修車 就是在前往車行的路上...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Sentra, 謝謝你!






















sentra 謝謝你



這十年來 為這個家奔走了7萬公里

相當於北高來回100趟 台灣繞行70圈

還記得第一次與你的相遇

是在2000年的一個夜裡 展示間準備關門休息

我踏著躊躇的步伐走進展示間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 與一輛車 那麼靠近


還記得 業務員將車開到門口

從業務員手中接過鑰匙的那一刻

我坐在你裡面 那種感動

即便現在的我已擁有過許多車 永遠比不上那種單純的喜悅


謝謝你

十年來風風雨雨的日子

一定都有你的陪伴

你也見証過我所有的戀愛 我的成長


當我結婚那天 也有你在我身旁


你是 一個愛車男孩夢想的起點

往後 你將投入另一個家庭


希望 你可以很好

希望 下一個主人可以像我一樣愛你

希望 你也能給另一個家庭帶來更多的驚喜  陪伴他們成長

就像 你為我們家所付出的那樣

Sentra 謝謝你!



3 則留言:

  1. 什麼~你們家的尖兵開那麼久才7萬? 我家那台getz兩年前就已經10萬了 @@" 是我太會開了咩

    回覆刪除
  2. 對啊 7萬公里 不然怎麼賣個好價錢

    你的車算是業務車啦

    回覆刪除
  3. 我的小車光在我手中四年就開了十五萬公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