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以前的車,鈑金抗蝕能力大多不佳
是因為當時採用全車鍍鋅的車廠很少
頂多是靠ED塗層在抗銹蝕。
VOLVO240、940 在台灣用的是AISIN 四速變速箱 AW70/AW71
具有OD檔 (也就是超比檔、第四檔)
我的車從過戶完成後,OD OFF指示燈就熄不掉了
停筆很久,倒不是沒有修車
而是工作太忙,實在懶得動筆
不過,我告訴自己再拖下去,這本日記就荒廢了。
不知曾幾何時,路上的volvo 240已漸漸消失
小的時候,就對volvo 240有一種特別的好感
大概是給人一種與世無爭的安全感吧